close
已經30歲了.....
看著周遭同期的同事,我卻感到自卑了
也許大家對我總是投以幸福的眼神,然而只有我自己最清楚這一切受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完成大學學歷,結婚,生子....甚至在完全沒有經濟基礎下,我們買了房子,出國受訓一年.....這一切像極了笑話全集般發生了
而我....到底還在不滿足什麼呢???
我清楚...是因為不安全感和自我意識感讓我感到痛苦
能工作是幸福的....沒有任何事,比起只有依賴自己是最棒的,我現在才深刻體驗到
也從不知從幾何時...我開始有了野心與抱負,然而這種想法似乎又是來的太晚....
30歲了....又能和人爭什麼???戲棚下站久了,就是自己的....這句話真是一點也沒錯,只可惜我體會的太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