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金融風暴,使得很多人擔心沒飯碗,而MM  & BB就是如此...
不知他們是否有做好退休的準備,然而我卻沒有....
再過不到六個月我就要回台灣了,我開始擔心我找不到工作了
因為我實在很想上班,現在突然覺得以前為什麼不好好珍惜有工作的時光呢?
雖然很累,但是賺得都是自己的錢...老實說,現在花錢總是不好拿捏,再加上又有小孩,就沒有其餘的"力量"了...
有時會想買點東西送父母,卻認為不是我自己賺的錢,就不好意思花了...這種感覺真的很糟,尤其是這次出國更有深刻體驗
po沒有不好,老是說不在乎我怎麼用錢,但是有時不經意中還是會表現出來,我感覺的到...
人還是要獨立自主的好,要不真不知活著做什???
希望我回國後,經濟已好轉,我可以順利找到合適的工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