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shell整理東西時,將一袋我的東西放在我桌上

我便開始著手整理

我的心不禁得糾了起來

好難過壓,原來還是放不開阿!

那些都是我懷小揆時所準備的資料以及上媽媽教室給的一些衛教單張

我一邊整理一邊落下眼淚

知道嗎??已經兩年了...ki & Fi也出生了

但我到現在仍無法面對小揆的東西以及相片

我沒有勇氣!

前些日子和同學吃飯

大家都以為我已走出傷痛

可以開心的和大家談論,其實都不知我在心裡忍的多辛苦,

因為我知道, 如果一直沉浸在悲傷中,我會哭泣,我會軟弱,什麼事都辦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