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

只要是寂靜的一個人時,無論是白天或是夜晚,總讓我不由自主想起小揆

也許有人早已忘記你 .....忘記傷痛....

但是思念的"痛"一直在我心深處

一直到現在想你時仍然會掉下眼淚

不知要到什時候,媽咪才可以將這種傷痛轉為淡淡的思念

-------------------------------------------------------------------------------------

剛開始時我怨恨蒼天,怨嘆一切的不公平

直到我將這種怨氣轉為助力時

我開始無所適從, 每天努力的祈禱蒼天可以給我一些力量

祈求老天爺不要帶走我的小揆,祈求可以健康的活下來.....

然而仍然是走了.....

當要開始堅強的面對死亡時,我是變的如此懦弱

傷心欲絕的哭了不知幾百回後...開始著手後事

這對於活在世上的人,真是一種莫名的壓力與悲傷

"只想著......按下快轉鍵.....一切恢復原點吧!!!"

於是漫無止盡的思念開始了....

媽咪仍不後悔你的到來,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

但是卻是我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有時媽咪會覺得,你是在解救我,幫助我....

有緣....我們必定我再相見的    "I blevi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