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敲定明天去看小揆...我開始準備東西

我特地買了一盒草莓....算算日子他也超不多7個月大了,可以吃副食品了!!!

真不知另一個世界的小朋友會不會隨著時間的遞增,年紀也隨之長大

昨晚我向老公嚴重警告,不准他哭.....我實在不想再傷心了

我想要以後的每一次去見小揆都是心情愉快的

就把他當成是一種回憶裡的孩子....

往年清明節都是長輩在忙,老實說我什麼也沒幫忙

沒想到今年卻要為自己的孩子準備

既然我決定要幸福開心的過日子,我一定得丟掉思念的痛楚

孩子!!!並非忘記你,只是我們都要開心堅定的走下去,你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