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文詠的最新著作.....

"或許到了月球,所有的人不再有薪水.貸款.成績.階級,

可以擺脫掉地球上的無奈.猜疑.煩惱.壓力等等現實狀況

但因為我們生活在地球,就必須承受地球重量

這樣我們才能扎實地站在一起

必須承受那樣的重量,我們才能緊緊擁抱

必須承受那樣的重量,我們的愛,才能擁有真正的深刻,不再漂浮"..................

 

很感人的一段話

一開始我是開心的閱讀,因為我們的大作家侯文詠的筆下功力,仍是不改輕鬆詼諧

但是看到最後那一刻,我突然心有戚戚焉....掉下眼淚

我先生說我是"起瘋"

我不在意 ,反正他的思維和我不同....因為我是女人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莫名其妙的愛上一個人,莫名其妙的結婚,生下小孩....

於是一個人生接著另一個人生...像是玩拼圖似的, 一塊一塊的拼湊起來

結局會是如何呢!!??大概只有神仙知道

因為對人生有了責任,所以"重量"就來了...

有時我也會想逃離一切,讓大家找不到人....但是不可能

想放自己一個假,偏偏旅行的時候老是想起一大堆瑣事(所以我最討厭有些人吃飯還在談公事)

人生嘛!!!有開心的,有難過的....所以過日子的"心態"最重要(明知道理如此,卻老是往死胡同裡鑽)

希望我可以慢慢放下一些"凡事"..讓自己能擁有"智慧"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